氙淌勘察

没。

一颗大大的糖(!!

最近刘备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瘙痒,起初他以为是帽子里那只鸟在作祟,可是今天他把鸟放到祖宗那里去照顾了,头顶仍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了。
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平常没什么不同的,所以只是挠了挠头,在临睡的时候思念了一下自己的鸟,然后就去睡了。
翌日。刘备在挣扎中起来了,他昨晚做了个梦,不算恐怖,可是却很奇怪。
大概就是自己变成了一只猫把自己的鸟吃了,然后被祖宗赶走了……
他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全身不舒服。
外面仍是阳光正好,昨晚润湿的空气还没有散去,刘备摸了摸鼻子然后轻轻的打了个喷嚏。
“啊……阿嚏。”
刚打完喷嚏他就闻到了一股鱼腥味,这种腥臭的味道在空气中蔓延着,此时的刘备竟然觉得想吃。
我得病了???哎哎哎等会去找找祖宗看看。
刘备伸了伸懒腰,忽视掉了空气中的气味。然后下意识的摸了摸头顶寻找那个乖巧的鸟,但是鸟没摸着似乎摸到了毛绒绒软软的耳朵。
耳朵???
刘备怀疑自己还在做梦于是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。
“唔哇!好痛呜呜呜呜!”痛觉迅速传遍全身,他这才意识到这不是梦。
遇到这种事情刘备似乎被刘邦管教出来了。
【不管有啥事,找祖宗准没错。】这个道理。
于是哭哭啼啼的刘备抱着因为猫耳带不上的帽子去找刘邦了。

“祖……祖宗。”刘备看着站在不远处逗鸟的刘邦。
刘邦听到自家小可爱用他软糯糯的声音叫自己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化了。
“啥事啊?”他理了理情绪,努力在刘备面前有个宏伟的形象。
刘邦慢悠悠的放下鸟,然后转过头来,看见了眼眶微红把头垂的低低的刘备。看见他把自己帽子手上的时候刘邦还有点疑惑,不过当他看见自家可爱脑袋上冒出一对耳朵时候,他……鼻子有些不受控制的流出了鲜红的液体。
靠……靠太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把他变成这样的人是神吧!!神!!
刘备抬起头看见了祖宗鼻子里涌出的鲜血似乎没有停下的意思,于是他小跑到刘邦的身边,小心翼翼的从兜里掏出手绢想帮祖宗擦擦,可是身高差摆在那里,刘备也不气馁,跑到一旁搬起小板凳准备踩上去。
听到声响的刘邦终于睁开了正在缓冲的眼睛,看见刘备笨拙的踩小板凳他又忍不住了,于是他阻止了刘备。
“祖……祖宗你是不是因为我这个样子讨厌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刘备开始放声大哭起来。
不不不会!你这样我爱都来不及!!
“咳咳……不是,只是我看你如此愚笨,摔着便不好了。”
“还是祖宗想着我!”刘备听罢立马停止了哭泣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“回到正题……你怎么了?”
“哦哦哦哦哦!祖宗我今早一起来就发现了还怎么也弄不下来……呜呜。”刘备原本灿烂的神情又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又是哭哭脸。
你……你这变化太快我不能适应啊!
“咳咳,要不然我打你去张良叔叔那里去看看?”
“好!”

【没完……这周争取更完,然后梗是突突的条漫,我拿到授权了的!!!



评论(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